在美國販售真正日本的糖果餅乾 每個月出貨 3 萬盒以上

Joel Fukuzawa
May 5, 2021

在紐約有一種月繳 49.95 美元(約台幣 2,000 元)日本和菓子餅乾盒的訂閱服務,只要加入會員,每個月就能收到 6~10 種來自日本各地的和菓子餅乾。這個訂閱價格並不便宜,但是它跟一般印象中的和菓子餅乾最大的不同在於,這個餅乾盒會依照每個月不同主題,嚴選日本各地和菓子餅乾職人手工製作的商品。這個稱為「 Bokksu 」的和菓子餅乾訂閱服務, 2020 年在新冠疫情蔓延,全球旅遊產業中斷的情況下,開出亮眼的紅盤,業績成長三倍,現在每個月的出貨量高達 3 萬箱以上。 Bokksu 的創業者 Danny Tiang 的父母是從柬埔寨移民到美國的華人, Danny 在紐約出生長大,念完史丹佛大學心理學以及日語碩士之後,因為熱愛日本的動漫,選擇到日本樂天工作,這也開啟了他創立 Bokksu 的想法。

--

--

Joel Fukuzawa

福澤 喬_東亜人間社会観察,喜歡讀書與你分享。每天兩分鐘帶你窺探東亞的社會文化動態與經濟趨勢。所有文章不提供免費轉載,如有合作需求請先 email :fukuzawanewmedia@gmail.com